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昊昊7歲生日

昊昊係屋企開7歲生日派地, 除左屋企人, 仲請左幾個小學同學仔, 場面好熱鬧呀!


一家似餅印既昊昊


祝你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愛主愛人, 做天父的小孩^^


三表姐弟


希望你鍾意份禮物啦, 昊昊


今日仲有特備環節 -- 自製 pizza


分開男子組同女子組鬥整最靚既 pizza


女子組好斯文, 亦都好心機


所以我覺得佢地個 pizza 靚 d


話咁快焗完, 食得!  好好味啊~~


無王管既小明隨心所欲咩玩具都羅黎玩, 昊昊唔得閒阻止佢 :p


昊昊都養左兩隻草龜, 佢地肥瘦適中, 唔似得我地隻 Jimmy 肥到四肢縮唔到入殼


姑媽就好啦, 有個露台仔可以養怕羞草, 我地屋企個盆發到芽但唔夠陽光唔可以長大


取自網上羅乃萱師母既文章, 就讓我作為對昊昊生日既祝福~~

主啊,求讓孩子從小就明白愛上主日學,明白真道,曉得是非對錯,以致長大後遇見誘惑試探,也能守住所信,就算到老也不偏離。

主啊,求讓孩子從小就待人以禮,懂得尊敬師長,人家幫了忙會說「唔該」,收禮時會說「謝謝」,做錯了事會認錯說「對不起」。

主啊,求讓孩子從小就懂得聆聽。要聽別人把話說完,自己才說;別人說話的時候,要仔細聆聽,聽到對方的想法,也聽到對方的哀傷,再給他一個抱抱。

主啊,求讓孩子從小就懂得愛人如己。玩耍的時候,與人分享;別人跌倒的時,扶他起來;見到有人被排斥,向他伸出友誼之手;當別人哀哭的時候,遞上手帕幫他拭淚。

主啊,求讓孩子從小懂得自我控制。想要玩具的時候,懂得停停想想是否非買不可;生氣的時候,懂得呼氣、繪畫、告訴父母……抒發憤怒,而不是亂喊大叫。

主啊,求讓孩子從小懂得忍耐。表現未如期望時,懂得繼續努力;遇上挫敗時,懂得堅持下去。

主啊,求讓孩子從小面對不公時懂得勇敢剛強。懂得挺身而出,不單為自己,也要顧及別人的權利需要。

主啊,求讓孩子從小就謙卑受教。不單聽父母的訓誨,也聽師長的勸戒,更重要的是敬畏上帝的話,順服遵行。

主啊,求祢讓我們為人父母的,看清孩子在成長中最需要的學習,也讓我們能持之以恆教育他們,讓他們長大後,成為合神心意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