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感恩樹

教會 75 周年紀念, 鼓勵大家多結果子

估唔到, 我地都有機會與呢棵果子樹有份, 栽培左兩個人 ^^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甚麼。(約翰福音15:5)


走過 75 年, 路還是要走下去「天父必看顧你」

任遭何事不要驚怕, 天父必看顧你;
必將你藏衪恩翅下, 天父必看顧你
有時勞苦心中失望, 天父必看顧你;
危險臨到無處躲藏, 天父必看顧你
凡你所需衪必供應, 天父必看顧你;
凡你所求衪必垂聽, 天父必看顧你
無論經過何等試煉, 天父必看顧你;
軟弱困頓靠衪胸前, 天父必看顧你

副:  天父必看顧你, 時時看顧, 處處看顧,
衪必要看顧你, 天父必看顧你


我如何配得天父的顧念愛惜, 要天父同為我的瑣事憂心?!

如詩人所言:
「我拿甚麼報答耶和華向我所賜的一切厚恩。
我要舉起救恩的杯、稱揚耶和華的名。」 (詩篇 116:12-13)

藉我賜恩福, 為主發熱發光, 多結果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