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結婚 15 周年

622 ^^   622 對我地黎講係非常特別既一個日子



拍拖 10 年, 結婚 15 年, 我同你一齊 1/4 個世紀喇!!!  老公, 我好愛你!

好想送一首歌俾你, 呢首歌我一聽就好鍾意, 但直至最近先知道歌名, 歌詞好入心, 我就係咁愛你架!!

Love Paradise - Kelly Chen

作詞:Poman Lo    作曲:陳光榮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你一直在我心中

All day just all the time
每一天每一個時間

You're everything to me
你是我的一切

Brightest star to let me see
你是我看到的最亮的一顆星

You touch me in my dreams
在我的夢中你觸碰了我

We kiss in every scene
我們在每一個地點都會親吻

I pray to be with you
我祈禱可以一直跟你在一起

through rain and shiny days
穿過雨和晴空萬里

I'll love you Till I die
我將至死不渝的愛著你

Deep as sea Wide as sky
如同比海深 比蒼穹更高的愛著你

The beauty of our love paints rainbows
我們的愛美麗的如同彩虹

Everywhere we go
勾勒出每個我們的所去

Need you all my life
我的生命需要你

You're my hope You're my pride
你是我的希望是我的自豪

In your arms I find my heaven
在你的懷抱中我找到了我的天堂

In your eyes my sea and sky
你的眼裡倒影出我的海我的天地

May life be our love paradise
我們的生活將會變成愛的天堂

結婚 15 週年為「水晶婚」決定食 D 同「水」有關既晚餐 & 欣賞「精」彩嘅世界盃, 仲要同寶貝小慈囡小明 B 一齊慶祝!!  一個家 complete :D


一邊食飯一邊睇波, 成間餐廳既人一齊慘叫、一齊歡呼, 成晚嗌破喉嚨肉緊非常!  差 D 俾巴西嚇死......  非常特別既結婚周年紀念~~


從網絡上看到的文章, 很好的提醒, 不過睇完我覺得, 愛老公的老婆也要這樣做, 而我地係做緊架勒~~

愛老婆的男人總是在不經意間做出愛老婆的事情來, 比如一個眼神, 一個小動作, 女人想要的安全感並不是嘴上說說的, 而是需要你用心去做, 讓老婆感受到你對他用心了.  兩個人過日子, 不外乎互相扶持, 同時給予尊重, 沒有什麼是應該的, 偶而一句感謝, 一個體貼的問候, 都能讓老婆記在心上

一、給老婆的 4 個謝謝
1. 謝謝老婆走進我的生活, 也許你不是我生命中最好的, 但是絕對是唯一的, 也是最讓我感動的
2. 謝謝老婆讓我走進你的生活, 也許我不是你生命中最好的, 但是我會做到最讓你感動的, 也是最精彩的
3. 謝謝老婆愛我, 也許你不是我生命中第一個愛我的人.  但是你絕對是最後一個, 也是最好的一個
4. 謝謝老婆讓我來愛你, 也許我不是你生命中第一個愛你的人, 但是我自信我絕對是最後一個, 也是最愛你的一個!

二、給老婆的 5 個尊重
1. 尊重老婆的思想, 也許老婆的想法和自己不同, 但是老婆一定對自己沒有外心, 不會傷害自己
2. 尊重老婆的愛, 也許老婆的愛不是最好的, 但是老婆的愛一定是自己最需要的, 最感動的
3. 尊重老婆的家, 也許自己的父母比較重要, 但是老婆的父母更應該重視, 因為有他們, 才有了自己的老婆
4. 尊重老婆的隱私, 也許很多事情自己想要知道, 但是卻會傷害老婆的尊嚴, 要學會相信
5. 尊重老婆的朋友, 也許老婆的朋友自己不認識, 但是要想融入老婆的生活, 就需要結交她的朋友

三、給老婆的 6 點珍惜
1. 珍惜老婆的身體, 也許人要懂得照顧自己, 但是老婆的身體更需要愛護, 比自己更重要!
2. 珍惜老婆的愛好, 也許自己的東西需要好好保存, 但是老婆的東西更需要去珍惜
3. 珍惜老婆的好, 也許很多時候覺得老婆對自己好是應該的, 但是別忘記這是老婆愛自己才會對自己好
4. 珍惜老婆的情緒, 也許有時候覺得無所謂, 但是就是那麼的一個不經意會傷害老婆的心
5. 珍惜老婆的快樂, 也許有時候自己覺得一件事不值得高興, 但是要明白老婆的快樂就是自己的快樂, 她和自己分享快樂是愛自己的表現, 別讓老婆失望!
6. 珍惜老婆的愛, 也許會覺得老婆愛自己是天經地意的, 但是別忘記了老婆對自己的付出, 如果不珍惜的話, 老婆可是會覺得愛自己是很不值得的哦!

四、給老婆的 7 個如果
1. 如果老婆病了, 那麼老婆在病房裏醒後第一眼見到的就是我
2 .如果老婆累了, 那麼老婆躺床上給老婆蓋被子的就是我
3. 如果老婆渴了, 那麼給老婆送水的就是我
4. 如果老婆餓了, 那麼在廚房裏忙碌的就是我
5. 如果老婆樂了, 那麼在你旁邊聽故事的就是我
6. 如果老婆出門, 那麼我會說 : 外面冷, 多穿點衣服
7. 如果老婆回家, 那麼我會說: 累了吧, 快躺下休息下

五、給老婆的 8 個當你
1. 當你冷的時候, 我會給你蓋上被子
2. 當你累的時候, 我會給你做個按摩
3. 當你困的時候, 我會給你鋪好床單
4. 當你委屈時候, 我會把你抱在懷裏
5. 當你病的時候, 我會給你買藥喂水
6. 當你傷心時候, 我會努力的逗你笑
7. 當你說愛我時, 我會開心一整個月
8. 當你說不愛我, 我的一生失魂落魄

結語:
很多男人總是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的老婆那麼沒有安全感, 其實婚姻有問題, 一定是婚姻中兩個人都有問題, 雙方都去反思與改變, 婚姻能往好的方向發展的更快.  婚姻生活中, 有兩個詞需要常常掛在嘴邊:

代表心存感恩的「謝謝」, 以及拉近彼此關係的「我們」

多用這些詞語, 內心會感受到更多的愛, 在爭吵、抱怨時, 能減少彼此的消極情緒


我的好老公 - 好老公會有的 8 個特徵

1.  努力承擔家庭責任, 會和你一起分擔家務, 你做飯他洗碗, 你洗衣服他拖地
2.  在經濟能力範圍內, 捨得給你花錢, 會囑咐你對自己好一點, 對自己可能特別的慳
3.  會告知自己的行蹤, 不讓你擔心, 不能按時回家的時候, 也會提前給你打電話, 你不問他都會一五一十地告訴你, 他去了哪裡, 見了什麼人
4.  對雙方父母都很好, 很注重家庭關係, 當婆媳矛盾發生時, 他會努力去調節.  在父母和親戚朋友面前, 也會不斷的誇讚你, 讓大家都喜歡你
5.  不管是在外面, 還是在家裡, 他對你都一樣的好, 會和你一起聊天、看電視, 有空的時候就一起出去走走, 不會吝嗇陪伴你和孩子的時間
6.  再怎麼吵架, 也不會和你冷戰, 矛盾過後, 無論誰對誰錯, 他都會主動和你講和
7.  不管什麼情況, 都不會曖昧 / 出軌, 他的手機你可以隨便看, 對婚姻特別的忠誠, 會和身邊的異性朋友保持距離, 不讓你產生誤會
8.  對你有性有愛, 在「夫妻生活」上特別的尊重你, 也很在意你的感受

感謝天父, 我地做得好好!  Take very good care in God's hands :)

I love you 郭長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